一套完美的家居設計中,背景牆設計是很重新竹系統家具要的,能直接提升家居的生活品味,家居裝修中對於背景牆設計的打造是很重視,一般來說,客廳的設計部分都會較注重電視牆,但實際上依照傳統習慣,一進門所見得第一道牆面應該是沙發背景牆,因此,若不做一些裝飾或變化,第一印像會顯得有點單調,除了留白掛畫,那我們可以做一些怎樣的造型變化呢?

  沙發背景牆想要大量留白,掛上收藏的名貴畫作,裝修設計培訓建議除了要預先在天花板設計掛畫軌道之外,最好預留幾盞投射燈,這樣可以讓展示的掛畫或是裝飾藝術,經由光源烘托出更完美的質感。沙發背景牆設計主要考慮到不能太空白,要做到精細,加一些配飾,來豐富這一塊牆面,使得沙發與背景牆看起來很和諧。在居家風格的設計上,如果新竹室內設計要營造比較溫馨的感覺,沙發背景牆可以采用壁紙設計,壁紙是一個很好運用的素材,除了花色選擇多,也容易呈現出舒服,輕松跟溫馨的感受。建築設計培訓介紹若想打造現代風格,竹北室內設計可以靈活運用鏡面或是不鏽鋼做拼貼的動作,這樣一來也能讓客廳的縱深有放大之效,或是選用現在流行的雕花板,增加立面的層次跟立體度,視覺上也會比較豐富。

  有些個案,縱深不夠寬闊,而沙發背景牆後又有空間的話,可以當試拆除實牆,改以矮牆的方式,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淄竹北系統家具博室內設計培訓提醒大家尤其是若剛好沙發背景牆後面是書房空間,還可以運用矮牆預藏網路、電話等管道,或是直接當做書房的桌面,這樣可以讓客廳的背牆延伸到書房內部。這部分需要注意的是,當書櫃成為客廳的端景,在設計商就要更加精細化,譬如運用一些壁紙、線板美化櫃子,或是搭配燈光,讓它兼具展示效果,這些都是可以讓我們居家第一眼看起來更有變化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slow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