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裝修設計十大注意事項

  新竹系統家具1、客廳不可射燈太多

  射燈積聚熱量大,短時間內產生高溫,時間一長易引發火災。

  2、買電線、水管不要貪便宜

  電線、水管如果質量不達標,裝潢竹北室內設計後將會帶來極大的安全隱患。

  3、客廳空間不能窄小

  客廳是會客場所,不管是小戶型還是大戶型,都要營造寬敞的感覺。

  4、大門與客廳忌直衝

  大門與客廳設置玄關或矮櫃,理氣回旋後聚集於客廳,內部隱蔽,外邊不易窺探,像征福氣綿延。

竹北系統家具  5、客廳旺位不宜懸掛鏡子

  旺位是在進入客廳門口的斜對角,不宜懸掛鏡子,否則容易阻礙家人的運勢;使財運不濟、機會流失。

  6、客廳不宜陰暗

  明亮的客廳能帶來旺盛家運,所以客廳背景牆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

  7、客廳不宜頻繁走動

  客廳若設在通道的動線中,容易使家人聚會或客人來訪受到干撓,將會影響住宅主人的事業和人際關系。

  8、客廳不宜有梁橫跨

  若有橫梁,將形成壓迫的感覺,新竹室內設計容易造成精神緊張,而運勢不振。應盡速將橫梁遮掩在夾層的天花板裡。

  9、客廳不宜亂掛猛獸圖畫

  若掛猛獸畫,應將猛獸的頭部朝外,形成防衛格局,而不可將頭部向內威脅自己,否則容易帶來災禍。

  10、客廳不宜塞滿古董、雜物

  客廳如果塞滿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容易堆積灰塵,影響氣流暢通,使人氣血不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slow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