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砧板1)先用洗潔精將砧板干淨,然後在上面撒上一勺鹽桃園清潔公司,用洗碗海綿蘸水後,反復擦拭30秒左右,用清水洗淨。 2)再將白醋和清水按照1:2的比例調好後噴壺中,噴在砧板的表面,不要清洗,放在通風處,自然風干,不僅可以去砧板的異味,還可以達到殺毒的作用。

  洗潔精的清洗作用:氫氧化鈉會和磺酸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磺酸鈉,而磺酸鈉溶液特別容易和油污反應,這就會起到清洗的作用了。同時,部分洗潔精有殺菌成份,能夠非常有效的祛除砧板上的細菌。   鹽的作用:可去除砧板上的異味。 馬桶用可口可樂清潔馬桶,先用可口可樂倒在馬桶污漬上,用清水衝洗,馬桶內壁的污垢會很快脫落,以達到清洗的目的。

  可口可樂的清洗原理:馬桶上的污垢主要是尿堿和水堿,所有含有酸的物質都可中和掉一部分的尿堿和水堿,而可樂的主要成分是碳酸,碳酸會與馬桶上的污垢反應,從而會減少污垢對馬桶內壁的吸附性。 水漬浴室水漬問題,其實只要用切開的檸檬擦拭,就能輕松用水洗淨 。

  檸檬的清洗作用:檸檬是酸性的,遇到堿性的污漬可以發生酸堿中和反應,破壞了污漬的性質就不髒了。 玻璃門如果家裡有很多的舊報紙,可以先用濕布擦一遍玻璃,再用廢舊報紙擦干,擦完的玻璃十分干淨沒有水漬。

  干燥紙片的清潔作用:原因是干燥紙有很強的去污能力。 地毯地毯非常、非常、非常難清理!時凄家的喵星人偶爾不舒服會吐在地毯上,怎麼擦都還是會留下一塊印子。但如果用氨水+熱水1:1的比例混合成除污劑,噴在髒污處後用毛巾覆蓋,再以熨鬥燙個幾分鐘,就會發現污漬被吸進毛巾裡啦。

  鑄鐵1)將你的鍋放在水槽裡,並在鍋裡放幾湯匙粗鹽。2)用刷子用力擦拭,分別清潔鐵鍋的側面、邊緣、底部和把手上的鐵鏽。3)擦干淨後用清水徹底衝洗干淨並且擦干,把鍋放在干燥的地方。

  清潔原理:粗鹽有軟化污垢的能力。 除衣服上的毛球發現很多衣服都起了毛球怎麼辦呢?用刮胡刀吧,它能有效去除各種頑固的毛球。用刮胡刀像剃胡須一樣,將衣服剃過一遍後,衣物上粘的小毛、塵土能被吸去,衣服可平整如新。

  注意:用電動剃須刀修整衣服,最好是在剛起小球時,球大了就不太好修了。也可以使用剪刀合透明膠取出小球。  指甲油污漬不同材質有不同的清理方法: 木質家具:絕對不可以用去甲油,它會在上面留下更難看的痕跡。其實只要噴點發膠,過20秒左右就能擦拭掉了。 衣服布料:要注意去甲油會不會同時把染料給卸除,若擔心有這個問題,同樣可以試試看發膠,再不然就是送去干洗啰。 亮色地毯:無丙酮去甲油是最好的選擇; 暗色地毯:則可以試試發蠟或酒精,再用紙巾擦拭

  窗戶擦窗戶是個硬功夫,但只要備妥洗潔精、白醋,再利用紙巾和棉花棒擦拭,也是有辦法清除所有死角的污垢。重點是:耐心啊~

  絨毛沙發淡色系絨毛纖維沙發坐起來舒服又有質感,但不小心噴到東西,污點就會很明顯。沒關系,這時先噴點酒精,再用海綿用力擦拭,等到風干以後,污漬就不見啦,最後再用鬃刷稍稍梳理,絨毛又會很漂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slow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